最新消息

News

【歡迎認養】2022/3/8阿勇的康復全紀錄分享給大家!被車輾過的狗狗復健成功!開心跑步了!

被車輾過的狗狗復健成功!開心跑步了!

被車輾過的狗狗復健成功!開心跑步了!

【歡迎認養】2022/3/8阿勇的康復全紀錄分享給大家!

 

2021/11/12凌晨在水上一處馬路上,有一隻大黑狗躺在路中央睡覺,遭一台高速行駛的賓士車輾過,報案人是一位非常有愛心的大哥,當時他正在朋友的家作客,忽然聽到狗狗的慘叫聲,立即衝出門外!只看到狗狗已經奄奄一息在地上,有脫糞的情況!立即送到附近的醫院搶救!

 

醫生診斷狗狗遭外力強大撞擊,導致身體全身多處骨折、內出血、肝功能異常、癲癇等等病情!左後腿腳踝關節嚴重骨折、醫生告知後腿手術接回也無法行走,要做截肢手術!

 

報案人希望能為這孩子保留後腿,於是聯絡協會,請協會幫助這孩子!

協會答應承接案件,半夜開車北上,這樣可以在醫院早上開門營業時剛好抵達!11/15早上將狗狗送往新北市三重集賢愛生動物醫院治療,取名阿勇。

 

2021/11/15院長立即幫阿勇手術接骨,手術很成功,阿勇不用截肢,並且暫時固定關節,醫生說阿勇有嚴重腦震盪,有開藥給他吃,藥雖然很多但一定都要吃完,才不會有後遺症!11/16阿勇出院12/16要準時回來拔骨釘。

 

阿勇因為沒安全感又不舒服,很會叫,沒有辦法住在市區,因此到柳營園區專人照顧!阿勇食量很大,食欲也很好,人員把藥塞進罐罐裡頭很好餵,阿勇住獨立單人間,空間大很舒適。

 

2021/12/16阿勇準時到愛生醫院拔骨釘,歪頭症狀好很多,之後需要每天復健,左後腳一天拉一百下以上,讓腳趕快復原!我們會盡力照顧狗狗!希望阿勇早日康復!

 

2022/2/5更新,經過工作人員每天細心幫阿勇復健,阿勇現在可以在台南園區走路了!三隻腳走路偶爾四隻腳,康復有望,真是太好了~~

 

2022/3/8更新,阿勇完全康復了!四隻腳跑跑跳跳都可以了,他非常開心,我們也很開心,非常感謝細心照顧他的人員、醫術精湛的醫生、阿勇的報案人、還有支持協會運作的大家!感謝各位讓阿勇從重傷瀕死到現在健康痊癒!

 

阿勇現在可以開放認養唷!認養專線:0980850168 或加LINE https://line.me/ti/p/2C_0QQEK19  我們可以外送到府!

 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