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【照護近況】懷孕母狗受困水溝!游泳八小時獲救!平安生下寶寶! 2022/10/9水精靈孩子開放認養 已送出三隻!

懷孕母狗受困水溝!游泳八小時獲救!平安生下寶寶!

懷孕母狗受困水溝!游泳八小時獲救!平安生下寶寶!

【照護近況】2022/10/9水精靈孩子開放認養 已送出三隻!

 

2022/7/28高雄岡山一位葉愛媽發現有隻狗狗受困在岡山的排水溝,因為水庫放水,水位很高狗狗只能游泳,無法上岸,已經游了六小時了快沒力氣了!愛媽不會游泳,焦急上臉書PO文尋求幫助!

協會創辦人小卡看見貼文後馬上開車前往高雄岡山,車程兩小時,到達後發現已有另一位愛媽把狗狗救上岸,我們將狗狗送去醫院,發現她已懷孕了!報案人葉愛媽請協會收容照顧狗狗待產,取名水精靈。

水精靈很親人,因為體力透支,來到協會後狂吃罐罐休息待產,協會人員也很用心照護他,期待她能順利生下寶寶。

2022/8/19水精靈已養胖一些,這天生了五隻寶寶,為了保護孩子,水精靈變得會兇人了,協會一天三餐給她煮鮮食月子餐,花生燉豬腳、南瓜泥、羊肉泥等等,讓她一直都有充足奶水餵養寶寶們!

 

2022/8/21

 

2022/8/22

 

2022/8/30更新,五隻小寶寶每天都吃得肥嘟嘟的,吃飽就睡非常可愛,希望他們健康長大,找到好人家認養!

 

2022/9/15開始練習吃軟飼料 胃口都很好

 

2022/9/21志工:沒見過這麼愛乾淨的~小孩還小時,牠大在尿布墊上,還會打包包起來。剛才整理大便牠就跑出來去廁所,接著大小便。最後用食物引牠進房。水精靈8/19產下五個小皮蛋9/19滿月,五個皮蛋,都把我腳踝當潔牙骨啃!

9/24水精靈的孩子們

 

9/30要幫寶寶們斷奶了,水精靈跟孩子要分開了,媽媽聽到孩子哭聲自己開始焦慮了,只好留一個孩子陪她,幼犬如果沒有訓練獨立是無法送出的,因為離開媽媽後會一直哭找同伴或是媽媽,到新家一定會被退貨,為了他們幸福的未來必須要狠心分開,關籠訓練獨立,直到幼犬可以獨自在籠子睡覺才能開放送養!

 

恭喜!10/9寵物展送出三隻,還有兩隻寶寶等待認養

 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