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【救援案件】被棄養十年每天回主人家睡….狗狗嚴重血尿送醫治療! 2022/5/6阿里山奮起湖 胖小黑

被棄養十年每天回主人家睡….狗狗嚴重血尿送醫治療!

被棄養十年每天回主人家睡….狗狗嚴重血尿送醫治療!

【救援案件】2022/5/6阿里山奮起湖 胖小黑

2022/5/6報案人:這裡是阿里山奮起湖,這裡有隻狗狗屁股都是血、尿尿也都是血!我們都叫她小黑,十幾年前我們鄰居養的,後來鄰居搬走了狗狗棄養沒帶走,她靠附近便當店的廚餘過活,十幾年了都在這裡流浪,晚上還會回去主人舊家睡覺。她主人之前沒幫她結紮,生了三隻小狗,我們這裡有人會毒狗毒貓,那三隻小狗跟我們餵養的貓咪都被毒死了!最近發現她尿尿都是血,我沒辦法帶他下山看醫生,請求救援!

創辦人小卡趕緊開車兩小時上山,接到小黑,現場還幫忙抓結紮一隻母貓小湖,和接手一隻口炎貓咪圓仔。下山看醫生,由於協會黑狗眾多,改稱她為胖小黑,國際醫院院長說:胖小黑因為年老了,血尿漏尿導致屁股都溼答答,又一直摩擦導致皮膚跟尾巴潰爛,膀胱疑似腫瘤造成血尿,但無法開刀,送你們六罐牛樟芝和開藥給她吃。

胖小黑回到協會後到台南柳營園區請劉大哥照顧,劉大哥說她吃廚餘吃習慣了,飼料罐頭都不吃,只吃雞肉,為了餵藥每天要買肉煮肉給她吃!

2022/5/10因為胖小黑排尿困難,我們再帶她北上到愛生醫院檢查,醫生照超音波發現她膀胱有息肉、有發炎,所以她排尿會有異物感,開一個月的藥給她吃,並且囑咐胖小黑一定要減肥!

 

 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