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【歡迎認養】一起歪歪頭~~超同步可愛小貓咪!歡迎認養! 2022/4/24雲林母貓舔舔的小孩開放認養囉!

一起歪歪頭~~超同步可愛小貓咪!歡迎認養!

一起歪歪頭~~超同步可愛小貓咪!歡迎認養!

【歡迎認養】2022/4/24雲林母貓舔舔的小孩開放認養囉!

 

2022/3/16雲林民眾報案,在附近流浪的貓咪跑到家裡生小貓,小貓出生十多天,眼睛都有問題,需要救援!創辦人小卡帶著誘捕籠前往報案人家,發現母貓將小貓生在層架裡頭,共五隻小奶貓眼睛都張不開!我們要帶小奶貓去看醫生,貓媽媽很有警覺心,暫時誘捕不到,先架誘捕籠!

 

到了醫院,醫生檢查,發現小貓們都被媽媽餵得很好,每隻都很有精神,很有力氣,很會叫,但可能貓媽媽太急著要小孩開眼了,一直舔小貓們的眼睛,口水碰到眼睛導致眼睛發炎,再晚救援小貓們都要失明了!醫生趕緊幫每隻小貓清理眼睛、點藥水,他們身上都是跳蚤,也需要除蚤!接著協會先帶回去人工餵奶!

 

3/17隔天母貓抓到了!取名舔舔!驅蟲除蚤後讓他和小貓咪們團聚了,舔舔非常卉照顧小貓咪,真是好媽媽!

 

3/24協會接到通報,有民眾在嘉義縣番路鄉檢到一隻小奶貓,不趕快餵奶會餓死,請求協會接手照顧!我們將小奶貓送給舔舔扶養餵奶,舔舔母愛散發,也把新來的小虎斑貓當作自己的孩子一起照顧。

 

3/25拍下舔舔一家七口溫馨畫面!每天幫小貓咪們點藥,他們的眼睛感染都痊癒了,要健康長大,找到幸福的家唷!舔舔放鬆後就也不會兇人,頂多哈氣但不會攻擊,幫小孩點藥也不會生氣,未來有機會可以送養!

 

2022/4/24舔舔的小孩都長大了,可以開放認養囉!大家一起來歪頭!默契十足一起探頭探腦的樣子十分可愛!

 

2022/5/7送出請舔舔幫忙照顧的小虎斑,還有舔舔自己的一隻小貓,還有四隻在找家唷,歡迎認養!

 

認養專線:0980850168 或加LINE  https://line.me/ti/p/2C_0QQEK19  

我們可以外送到府!

 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